Jayssi

浮云没有本身的轨迹,结果却在闲逸与游荡中消磨了自己。# 公众号:一介岛民

寂寞的男人(Live) - 张学友

繁忙的工作 加一把劲来过渡

无聊的交际 只管把笑容制造

回家 打开一副电脑

模拟找到 模拟倾诉 模拟很好

从来不知道 怎么竟各行各路

从前的一套 今天仔细仍照做

夜深 粉紫色这外套

模拟起舞 模拟拥抱 模拟得到

仍然能拥有梦想跟前途

仍然能拥有自尊跟自豪

仍然明知许多女伴 一转身会遇到

为何感到 这不算最好

明明从不信天荒跟地老

明明从不会后悔得不到

明明从新掌握去做 我总可以做到

为何今晚我不懂如何 告别烦恼

浮华掌声里 只想一个人赞慕

从难关出发 心境可向谁透露

是否 悲欢早有定数

何时得到 何时失去 谁能猜到

仍然能拥有梦想跟前途 

仍然能拥有自尊跟自豪 

仍然明知许多女伴 一转身会遇到 

为何感到 这不算最好 

明明从不信天荒跟地老 

明明从不会后悔得不到 

明明从新掌握去做 我总可以做到 

为何今晚我不懂如何 告别烦恼 

* 仍然能拥有梦想跟前途 

仍然能拥有自尊跟自豪 

仍然明知许多女伴 一转身会遇到 

为何感到 这不算最好 

明明从不信天荒跟地老 

明明从不会后悔得不到 

明明从新掌握去做 我总可以做到 

为何今晚我不懂如何 告别烦恼 

评论

© Jayssi | Powered by LOFTER